余可爱

如果生活也有勿扰模式??

hhhhhhhhhhhhhh

标题与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~_~


这几天过的不能再颓废,二十一张试卷大概还有二十张,画画也没认真画,一直在画室里耗时间。

我想,堕落也不过如此。

总希望有人能够拉我一把,但突然意识到像我这个年纪除了爸妈也没有可以依靠的,然而我甚至做不到和爸妈心平气和地说上几句话。

我希望能够一觉睡到自然醒,一天都能愉快地看看美剧看看漫画看看风景,然后灵感来了就画画,没有限制。最好能嫁一个有钱的男人(女人也行T_T),做一个快乐的家庭主妇,外面刮风下雨也不怕。

但是,谁他妈给你脸啊。

比现在勤奋一点就好了,那么我的希望说不定在死之前能够实现个七七八八。


评论(4)